早乙女与一

只想把以前的坑填完。
=苏子苒/淆飞/枫糖饼
[米优+君与+深红+雷拉 月鬼未成年组+都市护卫队组]
微博@马修的初三枫糖饼

【米优/君与】那年学校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决定是正确的 10-20

日乐购lo有问题,前篇发不了10

所以分开发 

1-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

 优一郎把自己的房间翻了两三遍,才搜出大约一万多円,无辜的望着红莲。

 红莲扶额,“好吧……就给你两万,不能再多。”

11

 当优一郎把行李收拾完毕,正准备休息,却听见门铃按响。

 “我去,谁这个时候来打扰人家啊烦死了……” 优一郎骂咧着,打开了门。

 门外正是他的那帮损友以及米迦尔,而且他们都提着行李。

 “你们来干嘛?” 优一郎警惕,又怕他们干出什么奇怪的事来。

 “接你走啊!” 筱雅说。

 “去哪里?” 

 “机场啊!” 

12

 “等等!”优一郎打断他们,“你们怎么也要去?”

 “学校说要交换几个优等生,刚好男生缺一个我就来了。”  米迦尔神情淡定。

 “米迦,你去很正常。”优一郎望向其他人,“那你们怎么也……”

 “笨蛋果然是笨蛋,你忘了么,我们是同系的,而且又是认识的啊。”君月瞥了他一眼。

 “同甘共苦。”   筱雅用手搭上了他的左肩   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“同生共死。”  与一也用手搭上他的右肩,同样以鼓励的目光看着他。

 “……我日。”  优一郎泪流满面。

13

 “话说起来,你们带了多少生活费?” 在候机时,优一郎突然想起,便随口问了一句。

 “我和君月都带了10万。”与一说。

 “我和小三带了10张银行卡,” 筱雅道,“顺便一张卡里 有10万。” 

 “你全家才是小三。”三叶郁闷。

 米迦尔更简单粗暴,“我带了100万。”

 “带那么多干嘛?”优一郎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 “小优你走之前没查过汇率吗?100円约等于6元人民币。” 

14

 土豪的世界我不懂,优一郎想着,在内心里用针把红莲小人扎了几十遍。

 红莲打了个喷嚏,感到莫名其妙。

15

 当飞机终于平稳的停下来之后,与一终于松了口气,他正准备向坐在左边的优一郎说话,却看到他满脸苍白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 “优君怎么了?”与一转头,问坐在左边的君月。

 君月却先不回答他,而是用左手轻轻地打了优一郎一下,换来对方软绵绵的“卧槽……君月不要动我……”的回答,依旧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 “看起来是晕机了。”君月这才回答,他觉得这个梗可以玩几十年。

16

 优一郎生不如死的从大巴上下来,他觉得自己再也不想坐飞机了,米迦尔扶着他,安慰道:“小优,没关系的,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目的地了。”

 “米迦,我不是担心这个。”优一郎无力的拿下行李,道: “看着沿途那一路的汉字,我突然又不想来了。” 

 “不来你永远尝不到好吃的。”君月淡淡的说,顺便拿下了与一的行李。

 “滚滚滚!”优一郎马上跳起来,“我跟美食是不能分开的!” 

17   

 “这就是b大啊……”与一转过身,望着周围的绿化,不禁感慨。

 “有时间感慨不如来看看地图怎么找到宿舍楼吧。”君月不知从哪掏出一张地图,“我想我们已经迷路了。” 

18  

 “你又知?”优一郎反问。    

 “我们不是要去宿舍楼吗,可是走到现在也没找到。”君月把地图给与一让他摊开,指了地图上左边某一个点, “宿舍楼是在这边嘛,可是,”他又指了指地图右边一个点,“我们现在是在这里。” 

 “是谁说自己对b大最熟悉的,嗯?”君月眯起眼睛,问。

19

 三叶一愣一愣的望着筱雅。

 优一郎一愣一愣的望着筱雅。

 米迦尔一愣一愣的望着筱雅。

 与一一愣一愣的望着筱雅。

 君月望向筱雅。

 筱雅左顾右盼。

20

 虽然优一郎忘记查汇率这些基本知识,但他还是了解了某一些中国的习俗和文化。

 优一郎看了单子上的宿舍号,望了望写着“213”的宿舍门,怀疑校方是否是故意的。

 

评论(5)
热度(42)
©早乙女与一 | Powered by LOFTER